前幾天~~咚....咚~跑去買了一些化妝品,都是目前用的到的,我還偷偷滿著親愛ㄉ去買,

讓他知道還得了XD~

花了@#*(秘密)......只能說:心疼+心痛><~

俗話說女人錢真好賺,這句話說的真迷錯@@~~~唉

A4.jpg 

 

買DEW精純提拉美容晶(30ml) 送DEW精純修護膜27ML*6包/盒

(我覺得價錢也是不便宜><)

A3.jpg

 

佳麗寶眼影系列,我覺得有點少,我想買單色的~那天去~小姐居然跟我說

目前迷有賣單色的,隔天一上線問我朋友扣我,她只有買單色的,我聽了

真的好無言=.=ORZ......(又被騙了>.<)

 

a1.jpg 

 

卸眼露,我覺得可以卸的很乾淨,目前買的這一瓶是第三囉~

 (存錢中:買眼霜><)

a2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