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.JPG 

之前看到預告片就一直很想去看了,但是就是沒時間,今天...終於可以看到囉。

男主角:勞勃許奈德

女主角:影集【流氓醫生】中擔任女主角的珍妮佛莫瑞森

(她真的很漂亮哦^^~)

 

16591.jpg

15826.jpg

      (我覺得這張超經點..痛痛..)↑ 

故事敘述一位名叫屎蛋(勞勃許奈德飾)的三流騙子,因為詐欺罪而被關入牢房,

膽小的他由於很害怕監獄裡大哥們會好好的『照顧』他,因此入牢前趕緊向知名的「馬斯特」武術大師尋求幫助。

馬斯特大師傳授屎蛋許多高深的武功,讓他變成一位功夫專家!

屎蛋的一身好武術在監牢裡製造了不少的笑料,現在將反過來,換屎蛋來給這些黑道大哥們好好的『照顧』!

 

16589.jpg 

不過我覺得片中有些看不太懂勒,像怎沒交代屁屁的彳青呢..超想知道的XD~

因為..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笑點....

 

根據片中獄卒的描述:

把屁眼刺成一隻看起來像外星人一樣深邃的眼睛XDD,超想看到的內~^^~

 

16705.jpg

 

故事最後的結局也很感人,每段笑劇真的很好笑,算是意猶未盡的那種~想要看好笑爆笑劇情這片不容錯過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