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日,到一家我覺得滿特別的店,店名是:小熊屋 XDD~

那天忘記帶相機,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,不過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搜尋打"小熊屋"

就可以找的到囉^^~

超愛這家店的,裡面擺飾許許多多的小熊,我們去的是樹林分店,感覺有點小,但大致上我還滿愛的

一進去,服務生馬上來接待@@服務態度算"優"唷~給人滿溫馨的感覺...

後來我點了一個套餐(咖啡肉醬鋦烤飯)點套餐+1元可以喝一大杯飲料,滿划算的,消費價位160起~

還有可以集點哦~內用消費滿200元或外帶消費50元,即可集1點ㄋ~

滿20點,可將集點卡帶回小熊屋,換取貴賓卡哦。有空真的可以去看一看唷。

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

宣尼(葡萄柚保濕精華洗髮精)這一瓶洗髮精真的是超讚ㄉ,

雖然這瓶要到HAPPY HAIR(快樂髮型)才買的到,但目前可以HAPPY HAIR官網

點選"Club/會員天地" ,點選"加入會員"填寫基本資料就可以成功加入唷,

(特別註明:網路會員不等同於實體沙龍會員)

XDD~有點偏題了,為什麼我特別說這瓶洗髮精超讚的呢?

因為它這瓶保濕的功效真的很好,我今天洗,隔天依然還是很柔順,乾燥髮尾的部份也不會毛燥~

特別是像我這種自然捲的,對我功效特別的大。

在洗髮時,淡淡清新的葡萄柚宜人的香氣,讓心情瞬間開朗,髮絲也很清爽自然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