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很努力的再瘦小肚肚

痛著+辛苦+累翻了~~~~~~~~

我的老天爺~~一直做了幾天的仰臥起坐才知道不能變瘦XD

後來在網路搜尋了一下瘦肚子方法作戰步驟”

瘦肚子方法第一組:雙腳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,此時腿部肌肉要放松,要求一只腳向下伸,越低越好,但不能觸地,另一只腳彎曲向上,越高越好,反復練習,每天要堅持20下。

消除小腹贅肉的經典二式瑜伽
古老的瑜伽從冥想與呼吸之間影響著我們的內在,又從緩慢伸展的運動中收緊身體各部位的贅肉,從而使身材線條更修長,還能縮小腰圍3CM。另外,對防止反彈、保持減肥成果很有效。除此之外,瑜伽動作對肌肉的拉伸作用也很適合用在力量運動之後當做放松,但是不要忘記它的本質--平和的心態。
但是我覺得這點好像做不到耶,沒學過瑜伽怎麼會(放棄XD

瘦肚子方法1.縮腹走路法
首先要學習“腹式呼吸法”:吸氣時,肚皮脹起;呼氣時,肚皮縮緊。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,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。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,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,順暢氣流,增加肺活量。

瘦肚子方法生活中的平腹絕招
大步走路 燃燒效果多7-10%

瘦肚子方法走路時,用力地擺動手臂,可以多消耗7-10%的熱量。這是因為加入手臂運動的同時,手臂肌肉也加入了燃燒脂肪的行列,讓你在同樣的時間內消耗更多的熱量。

嗯嗯~這點應該做的到,不過我覺得最大的重點還是要運動

不然想要變瘦應該不太可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