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突然發生了一些事,讓我心情上有很大的改變

我在想,如果不改變我真的好怕我會受不了~~~

難道我要悶悶不熱的嗎...

當然不是囉,雖然很煩,也是有開心的事,至於煩惱的事就讓時間改變一切吧!

雖然真的很不想,老實講真的有很大的壓力,不知道怎麼說~~~~~~

我只知道如果不改變我真的會瘋掉,與其悶悶不熱的過日子,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生活

最近MSN也不開了,為了不想某人來煩我,只好不打開它囉~~

想我的朋友們可以來我的BLOG這留留言,只要看到你們我就開心許多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