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親愛的聊著...聊著...想想跟親愛的再一起快四年了~

再這四年中~~~

發生許許多多...深刻的回憶.........

陪我哭、陪我笑~~直到現在....

知道你很疼我..我覺得我很幸福ㄋ~~

 

你問我聽到張宇的~~“給你們”有什麼感覺,

聽著....聽著....

《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》

這句讓我最想哭,

親愛的跟我說~~他也是聽到最想哭,

我們都知道這歌詞的意思~~~

 

給你們
作詞:十一郎 作曲:張宇


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

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

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

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

 一定是特別的緣分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

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

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

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 

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