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那個人,最近真的好煩

說不管,是不可能的~~

說好聽點,只想把她當做陌生人

但 可以嗎?

 

雖然二個寶貝們不是我生的,但從小到大我細心的照顧她們

教她們許許多多事情,看著她們長大~~我也慢慢感到心慰

好多人跟我說,為什麼我可以做到這些事呢?

很簡單,因為我愛這倆個寶貝,因為愛她們,我可以做的到~

大人的世界,小孩子是不懂的,

因為妳的錯誤,導致她們這樣子的成長~~

我該怎麼說呢?

妳有什麽質格來詢問什麼呢?

因為妳的錯誤,才讓她們變成單親家庭,妳還可以說什麼?

不懂,真的不懂~~

為什麼妳還可以“問心無愧”說一些不是事實的話呢?

怎麼世界上問有這種人~~

因為妳,也讓這倆個寶貝感到很為難

難道妳真的要聽,她們不想妳這些話嗎?

正因為她們怕妳會難過,才一直不敢接妳們的電話

而妳確以為我們不讓她們接,真可笑~~

我根本不必要這麼做~~

小孩子慢慢長大了,很多事情她們也慢慢看的很清楚的

我只能說,請妳不要在為難這倆個寶貝好嗎?

讓她們可以快快樂樂的成長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