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從結婚到現在,想想學會了幾樣菜@@”

好像也沒有幾樣XDD

但是老公說我有進步ㄋCC

心裡真開心~~

記得還不會煮菜的我,曾經把稀飯煮到乾到不行

不知道要邊煮邊看,一放上去就把去看電視0.0

過了20分才去看,才知道完蛋了

這.....誰敢吃呢ㄆㄆ

只好忍痛的把稀飯倒掉囉~~無言

前幾天更好笑,還打電話問老公一件超爆笑的事

電話一通,我:老公請問小黃瓜要削皮嗎?

老公一聽到,不知道心裡有沒有很大聲的“哈哈大笑”XDD

後來媽咪告訴我,小黃瓜削了皮還能吃嗎?ㄆㄆ

才知道小黃瓜沒人在削皮的啦~>///<

 

最近才發現煮菜的樂趣,可以學到好多東西

從不會買菜,現在也學會二、三項菜了,我會好好的加油的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