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懷孕到今天應該算四個多月了

今天終於跑去修剪頭髮了

哈哈....

一進到店裡,大家都問我,為什麼好久沒來

一聽我說,才得知我懷孕了,根本就沒心思剪頭髮XD

但 把受損壞的頭髮剪掉,心情也更好起來

雖然美中不足還是有遺傳的白髮,感覺也是比之前差粉多

不知道是不是太迷信了→我希望經過這次的剪髮,

可以把不好的剪掉~~

→希望小人永遠別出現

→希望心機重的XXX女人可以滾遠點(滾的越遠越好,朋友都知道我在說誰

這次的剪髮,因為週年慶的關係

所有燙髮、剪髮等等...全都打6折

消費滿一仟,可以抽一個紅包

我抽到的是600護髮卷0.0

最氣一點是,我都用不到~~嗚.......我最想抽到是燙髮折扣卷說~

雖然有點悶,但特別謝謝我最信任的設計師,唐林~

特別送我一個超可愛的T恤,CC

可以當睡衣穿唷,真的謝謝唐林~~

下次去,應該是過年了吧~~到時候應該剪更短了

加油、加油~~再忍幾個月,就可以當美美的媽咪了~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