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有很多人都被問過:如果再讓你選一次,你會做出什麼選擇?

像今天老公說,如果再讓他選一次,他不會選擇結婚(先說,是沒遇到我哦

我回答說:我也是,因為人的想法總是自私的

一個人時,可以自由自在,就算有煩惱也都是煩自己的事

結婚後,煩惱的事可多了,例如:小孩、金錢、等等~~~~

當然啦,每個人都有煩惱,只不過多於少而已

所以呢,有時候人的想法真的很妙~~

選擇了,才再後悔


對於現在的生活,我算是很幸福了

雖然跟想像的有點小差距

但是我知道老公很疼我

庭、軒也很愛我,也知道我的辛苦

現在心中唯一遺憾的是,不能多多回苗栗陪老爸跟老媽

看著他們的辛苦,我更加捨不得

所以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,我應該不會那麼早結婚

雖然老媽說,27歲了,差不多啦

但 就是有許許多多的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