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2010年只剩幾個小時囉

 

想想今年發生好多事哦,第一呢?最大的事應該就是我結婚吧

 

只有這件事是出乎意料~~哈哈

 

以前~面對婚姻還會有點恐懼感,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,還是想太多

 

但是結了婚~~才知道,根本就是想太多啦,XD..

 

第二呢?就是我的小寶貝吧,我根本沒想到,那麼快我肚子裡有一個小生命

 

就要在2010年3月份誕生呢~~ㄎㄎ…………

 

最近在洗小寶貝的衣服,我才慢慢感覺到,我肚子的小寶貝

 

我是多麽想看看妳,但也只能等妳出生呢

 

第三呢?,應該我從小帶到大的二個大寶貝,雖然妳們不是媽咪生的

 

但是從妳們口中,叫我一聲媽咪,讓我說不出的感動,妳們要記得

 

媽咪會永永遠遠愛妳們哦~~~

 

再來呢?就是最愛的老爸跟老媽,對您們我真的有一種愧疚感,

 

我知道您們真的好疼我,怕我受委屈,更捨不得我,

 

但是您們也知道,我現在過的很幸福~~ 所以真的不用擔心我...

 

最後呢?就是我最愛的老公,至從結了婚,你真的變好多,每次小吵架時

 

其實我都知道你會讓我,脾氣也改了很多,雖然感覺只有一點點(哈哈~~開玩笑的啦)

 

跟你再一起快四年多了,總覺得我們好像老夫老妻一樣,雖然沒有再一起的甜蜜感,

但是我真的知道你很疼我、也很愛我,

 

所以我希望從2010年後,我能改一改我的小脾氣,

 

面對2010年,希望我身邊所有我最愛的人,“能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”的度過每一天^_^

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chanel0926
  • 字字中都能感受到你現在的幸福~~~
    要繼續幸福下去喔^^
    好快的就要迎接小朋友了~~~加油喔^^
  • 謝謝星媽的祝福唷^o^

    sososopiranha 於 2010/01/09 10:42 回覆

  • Adam
  • 請繼續發表好文!加油加油再加油!
  • 紫媗
  • 很棒的分享~~~來留個言囉~~~~
  • 可可豆
  • 人生不如意事,十常八九。
  • lban
  • 不勞而獲的事情,並沒有價值
  • 愛像大海
  • 加油啦!要繼續發表好文章喔!
  • 神經刀
  • 大家隨便說,說什麽都好,就是請不要惦惦
  • Aberhard
  • 字是活的,人和環境的觀察是活的,思想是活的。不管怎樣,就是要有一兩樣是活的。否則都是平庸。
  • spencer24
  • 白衣天使全球

  • mini1975
  • 認識自己,是發現妳的真性格、掌握妳的命運、創照你前程的根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