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跟我家親愛ㄉ還有他的朋友一起聊天,聊到我跟親愛ㄉ再一起多久了.

怎麼還是那麼恩愛甜蜜呢,XD~其實很多人問我,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。

有人說再一起久了,感情會變質?有時候變質的並不是感覺變淡了,而是是習慣,

或許吧,像我們再一起好像也3年多了,當然不會像剛開始再交往那種甜蜜的感覺,

可是再一起久了,那種珍惜、那種感覺,比最初再一起的時還要強烈,

每個人要的不同,所以當然體會出來的甜蜜感覺當然也是不同的~

我很珍惜跟親愛ㄉ相處的時間,每分每秒都很珍惜,我想他內心也是這麼的想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