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首是從我親愛ㄉ那裡聽到的,聽完時 感覺好心酸~~~~

今天我至少聽了快50遍囉,好聽內~~~

光看歌詞就讓人覺得好捨不得~~~

曲終人散

作詞:十一郎 / 作曲:張宇

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
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

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
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

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
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

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
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

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
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


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
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