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從有了小寶貝,心情上有許許多多的改變

很多人說現在不會感覺的到,等到生了下來就感覺到啦

聽說好像會粉辛苦XD

@@有點怕怕的,怕的是身材瘦不下來

天內....

這點是我最怕的....

昨天老公說我現在是小母豬 等到後期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

嗚~~~~~怎這樣內,我一直努力努力的不要吃粉多

但如果體重沒辦法控制,我也沒辦法嚕

不管怎麼樣,我希望我的小寶貝能健健康康的

脾氣不要像爸比一樣,更不能像我XD

小寶貝,在媽咪肚子裡要乖乖哦,

在過幾個月妳就可以看到爸比、媽咪、二位姐姐...等等囉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pira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